Sunday, April 03, 2005

高考是一個戰場,一個無數考生葬死之地,唉,來來來,唱首歌勉勵一下吧。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盒礅糷U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不怕輸 就算有點無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即使泡了湯 還有點希望
即使沒化妝 亦有點靈光
隨心願 找花園 未怕有多麼遠
情緒也許 忽高忽低
即使已跌低 仍拍掌鼓勵
即使再吃虧 亦決心留低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多好玩的東西 早晚會放低
從前並肩的好兄弟 可會撐到底

雨 下得再漂亮 可是我們 要面對陽光

成日要名要利,衝衝衝從未識死,再不分戰場屋企愛人知己,我想勝利。
行或企如戰地,很想死而未敢死,是我想得太盡要爭氣。
成日鬥前鬥後,想走都難自己走,有傷口有時得手,有時失手,我都要受,
成日顧前顧後,想不透行左轉加,是我打呢仗自作自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