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05

請對我仁慈,給我一個擁抱,來證實我的確存在。

可否給我一個擁抱,來證實我的確存在。
小小的擁抱就很夠了。

一直我都沒說什麼,不想評論些什麼,
只想就這樣,過一天過兩天過三天,直到你老去,離開我,
簡單就好。
從來你不曾施捨我一個擁抱,我亦同樣,
但今天,很想和你來一個擁抱,
或許只是奢想,因我沒勇氣走到你面前,
跟你說聲「來個擁抱吧。」
有時我懷疑我是否真的存在,
有時我會覺得我只是一個幻影而已,
我很需要擁抱,至少這一刻,
擁抱是我維持生命的營養。

我不會再哭了,我不能不負責任的唱「誰管 明晨眼腫了 會怪我的氣量窄」
媽媽說我總是長不大,前幾天還帶點擔心問我「究竟你何時才會長大?」
我總以為我已長大了,我總以為我已不是小孩,
但原來,小孩仍是我的代號,是我的身份。
請給我一個擁抱來給我安慰。
用擁抱來代替眼淚,我不再吃自己的眼淚了。

currently playing: 歲月如歌(陳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