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結束了一年一度的演出
便放暑假了
每年都要在這樣的旺季才能放一個比較長的假
去轉旅行
這年
八月
炎夏
回到
一個回憶中的地方
帝都北京

美好的炎夏記憶
懷念那陣時的瘋狂
這年一個人回到這個地方
可以重新開始嗎

所有東西
所有事情
既然回不了過去
就重新開始吧

我很喜歡這個男人唱歌的聲線
這首歌大概會是我這次重回舊地的主題曲
「我知道 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
    代替夢想的 也只能是勉為其難
    我知道 吹過的牛逼也會隨青春一笑了之
    讓我困在城市裡 紀念你」
我喜歡和一個城市牽連著一種關係
我從不覺得這次沒能去北京工作是個損失
這個城市既熟悉又陌生
我確實很想在這個又熟悉但陌生的地方
慢慢地走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所呼吸的空氣
身邊的人
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