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我承認現在看任何的演出
都有職業病
看燈光看set看任何technical/performing的東西
但無損昨晚的盡興


是要看陳博士看swing
當然更要看iron man
遺珠很多
這晚沒有落花流水沒有我不好愛沒有無人之境
但我得到了時代巨輪
其實無論陳博士唱什麼
我們也是很興奮
就算我很想聽落花流水但最終唱了夕陽無限好
我也聽到很盡興

那邊見
很感動
「有些人太早了斷  有些人去得太突然」
See you in the other side
還有1984和大大公司

這晚還有i love you boyz的大飲茶
真的是「每日每日都是sunny day」

感謝這晚陪在旁的人
有共嗚才看得盡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