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2, 2013



其實
我一直以為
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是各自為對方成為更好的人

直到昨天晚上
我才知道
我從來沒有讓你有衝動成為更好的人
起碼,在這兩年多
我一直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好
改掉那些壞習慣
但原來
到最終
你告訴我
其實
我從來不是讓你想變得更加好的那個

我不介意你需要沉醉在不開心的情緒當中
但也至少
在我剖白了所有的一切之後
不要再歪曲我的意思

在我眼中
你從來都不差
我一直很感激這路上有你


很簡單
我愛你
還不夠嗎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做一個人值得你驕傲的Better Me
一個值得你愛的BETTE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