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524 X 8

又一年了。
時間,可否過得慢一點。
像很遙遠,
一直很害怕那種感覺會走遠,會忘記
早前經過曾經的那一段路
還是會看見當時的自己在奔跑
還是會記得用盡氣力跑到電梯的那一刻
還是會想起給你最後的一個吻,最後一次握著你的手
你,有想我嗎
每次盡力的調侃,笑著說起你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有多麼的想你
都在想,如果你還在,這一切會變成怎樣
那天晚上,看29+1的時候,被突如其來的故事感動了
相似的情境,但我卻有太多的說話未來得及跟你說
而我也明知,就算你沒離開,那些說話我也未必能說出口
我總認為你心裡能夠明白這一切
一直如是,現在也是
早些日子,到去做檢查
才懂得原來我並不是害怕自己有些什麼事
我最不想她再承受一次那些悲傷和痛苦
我一直很努力地去愛和替你去愛你愛的人
很努力地
也許我做得並不夠好
但應該也比你好吧

看著這樣一路上的我
有沒有為我心痛過
我那麼努力地裝著堅強
去讓周遭的人放心開心
卻一直讓自己陷進困局
假如只有一個機會的話
我只想要一個擁抱
一個我很久沒嘗到過的擁抱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and love you so much.

「經已給我怎會看不到
    雖說演你角色實在有難度
    從來虛位以待 何不給個擁抱」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 承受我的狂或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