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524X6

524對我的意義其實還是那麼重要,縱使這年的524我坐在另一輪巴士上往相反方向駛去,奔跑的地方從醫院門外變成了機場,也依然無法忘懷那晚上的一切。

六年。
時間飛快地閃過。

然後誰也沒想到,524我坐著另一輪巴士往遙遠的地方奔去,回來後,還是回到這原點。
就在從遙遠的地方回來後,晚上便重回這醫院,曾經有一段時間,不敢經過這地方,只有坐車經過,就想起那天晚上奔跑的自己,明明已經跑到虛脫,卻依然奔跑著到手術房門外,看著床上的他,無助地。
那天坐小巴到這醫院急症室看病,看完後已經沒有小巴回家,便要走過長長的路到外面的巴士站等車,那時候才曉得我當時奔跑了多長多久有多累,也才曉得只有在這些時候才會失去理智等不及堵車而早下一個站奔跑過去,結果還是來不及。

醫院和機場,一個我最討厭的地方,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都是充滿著回憶。
和他的。
而這年頭,在524的前後,我去過這兩個地方。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