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鋼鐵人

大show過後,生活漸回歸正軌,開始忙著學習上的事,看書趕paper做present,我很享受校園生活。

其實11月初還有一個show,在之前的大show崩潰後,開始不想上班,好想回復以前大學的生活,看電影做research趕paper,那天在旺角偶遇爺爺,我確實很想他。

要再想想離開的事,捱到現在,我深信自己是鋼鐵人,每天上班下班上學放學,然後還要做paper做present,還要玩耍看電影,時間對於我來說實在是不夠用。身體,是在硬撐吧,本來以為完show後會大病,但完show後要顧的是paper和present,大概考完試我才會落得半死的下場吧。

還是那句說話,我該愛自己多一點,看著別人為我心痛,我的心也不好過。


我變做了鋼鐵 迄立茫茫戰地 形成最礙眼對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