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崩潰後

這次的show,真的讓我崩潰至極點。
就連上次自己一個人in-charge的show也沒有如此崩潰過。

那晚在公司做到十點半,已經很崩潰,霸佔了三張桌子,一堆tickets,還有house prog,然後受不了帶回家做到凌晨五點,是瘋了,還要早早起床回公司再入屯門,整個人殘到不堪,難得入屯門約了mom anthea&her boyfd唱畸發洩一下,感謝mom anthea送給我的蝦條,發洩完心情好了點又再回到公司工作至八點,然後吃我想吃了一個星期的韓國菜,逛了一會兒回家倒頭大睡。

這個星期要入台,人還是處於崩潰的邊緣,感激那些知道我崩潰至極點然後拚命給我安慰的人,感激快要present的gpmates讓我只做輕鬆的工作,完show後要拎假做功課喇...

full time work & full time study原來不是一件易事,感覺到完了這次show後我會大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