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忘了時間,忘了很多事


林一峰的歌詞,林二汶的聲音。
近來好像有很多我一聽便會自行發呆的歌曲,有蘇打綠的無眠,有周國賢的有時,還有這首無忘花和忘了。
「我清楚你的心一切弱點 有誰讓你數心跳」
「我只記得你背影 你揚起的灰塵 刮起漫天風雨
忘記就像一種刑 想起辛苦了自己 快忘記又捨不得放棄 愛死了 心死不去
我每分每秒每天每夜把心事累積 漸忘記我曾決意要忘記 」

當最想要忘記的人和事,總是不經意被勾起那些記憶,每次我嗅到熟悉的氣味,就慌張地四處張望,以為你會在四周,很可笑,我是那麼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卻總會像惡性循環般重覆這種行為。
也許當初不應該執意要忘了你和忘了那些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