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近來

上了兩個星期的課,其實我應該捱不住一邊fulltime work一邊fulltime study的生活,一星期有四天不在家吃飯,六時放工立即趕去上七時的課,意即一星期有四晚根本沒時間吃飯,媽媽說我愈來愈瘦,我看著自己,看到那些骨都覺得很恐怖,難怪當初就有友人大力反對我繼續工作,怕就怕在我沒死掉,身體卻被侵蝕著最後只剩一身病痛。

上星期終於完成NBCA的concert,只有自己一個人incharge,確實很累,由接機到最後送走他們,整整四天,miss了兩課,但他們確實唱得好,縱使我只在綵排時聽了一點,其實真的好想坐在台下當觀眾。最後在機場被他們圍住跟我道謝時我確實感動,四天為他們為concert跑東跑西,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他們現在在中國巡迴演出,GOOD SHOW!!!

接下來忙功課,也要忙10月中的musical。

昨晚中秋佳節也要上學去,雖則早放,坐在小巴上看見公園裡一堆一堆人在玩耍,那感覺確實有點頹。

你是否同樣身處月色之中像我飄泊?

而確實,在車上孤單一個看著車窗外的繁華,我想起了正在埋頭苦幹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