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paper後是考試

終於交出了最後一份paper,hier完後還一科考試,然後著手準備離開香港,到北京流放兩個月。

日本的paper折磨了好久,上個sem尾有裙下之臣,今個sem尾也有燕尾蝶,我喜我悲我的生活為你放棄自由全為你左右,下個sem尾不知還有什麼。
近來迷上玩ps寶麗萊,好好玩,當我發現有match color玩時,7.0卻沒有這function(verdy都唔俾新野黎既,另加我懶),買了macbk後還是裝個CS2,好讓我玩match color,再玩寶麗萊,可能我在北京晚晚玩match color寶麗萊key相,成了個ps天才。

今晚AC vs 利物浦,05年的翻版,我想AC嬴,雖然佢踢走左曼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