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提早變成一隻喪屍

死亡周乘二,明天開始,至四月二,我變成一隻喪屍,為present、report、paper和interview苟且偷生著。
上了大半個sem的堂,我卻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學了些什麼,但卻要在present上分析著什麼,裝著什麼都很懂地present,好辛苦,這次死得好辛苦。

在死亡前,我做盡了所有事,唱了畸,看了戲,打了邊爐,做盡無聊事,笑了美少女戰士真人版和陳啟泰,然後開始投入死亡的過程,做隻喪屍,說著流利的英文,弄著七彩繽紛的ppt,誠懇地吹水,然後等放假來重生。

我要找回團火。

這幾天生活得好辛苦,有些事改變了一切,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so deep, but that's the only way i can think out to resolve the problems. 也許過不久又再調整過來,我好討厭自己,因為我一直都只懂做傷人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