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兩個星期
半個月
原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忐忑不安地到廣州
經歷水土不服
然後每晚OT到一個極點
終於完了show完了節
被迫去K party被人隊酒至凌晨四點
感謝這一路上遇見的所有人
因為你們,我覺得這兩個星期過得極其美好。



這一路上,
我才發現我真的放下了一些事情一些經歷和一個人
我也才曉得
可能在很久以前已經放下了
只是因為自己習慣性的依賴
讓自己以為有多離不開和有多不捨
這個人,讓我學懂了很多
我也知道自己有多不足
我也不確保在以後的關係裡改得有多好
也許要找一個能承受自己狂或野的人是很難
又也許除了自己,便沒有這個人了
一直想說的是,你一直也不覺得自己好
但在我眼裡,由始至終
你也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