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哽咽

確實,昨晚聽到媽媽說的一切,我是不懂怎樣反應,也不知面上究竟浮現了什麼表情。

今天去看了爸爸,很久沒去了,竟然過了接近八年,上到去看著他的照片,我還是想哭,但不能哭呀... 硬生生地把眼淚吞回去,胡亂說著笑偷抹著忍不住氣滑下的淚珠,應該看不見吧。

回到家後,媽媽打電話給姥姥,把話筒塞了過來,我在說著要她乖乖地躺著休息,我會回去看她的時候,哽咽了,眼淚又有奪眶而出的意思,又再一次硬生生的吞回去。

其實我很慌張,也很無助,我好像很習慣要裝作得很堅強的樣子。這一天,我在想著是不是要放棄我的短trip來回去一趟,我不想後悔,更不想她後悔。

其實,我承受不起,也接受不了再有一個那麼親的人離開我。
我也不知道真的到了那個時候,要去怎樣安慰我身邊的人。

Be tough。
to me, to her and to another 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