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我絕不罕有往街裡繞過一週我便化鳥有

「不好愛 太多問題假裝不在 沒處不在
    事情的不完美是超出受得起以外」

這是個黑洞,也是個困局,我迷了路,怎樣走也走不出來。

「你 又美麗 又偉大 又這麼慷慨
    我被厚待 亦相當意外
    給你寵愛 這戀愛 結果倒下來
    大概只是 我不好愛」

很有趣的是,當你一個人陷入這種困局,總會突然之間看見聽見好像和這種困局相關的事/道理/例子... 「Men don't take the time to end things. They ignore you until you insist on a declaration of hate」我咀嚼著,好像應該要相信這句話。其實我只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肆意胡思亂想之前,把可以讓我胡思亂想的空間機會都一一抺殺掉,但從來我只會在這亂想的黑洞愈跌愈深,總有一天,會跌得粉身碎骨。

我是那麼會無緣無故只需那麼一丁點的空間便會跌入這個黑洞的人。
但這幾天,我的眼睛竟然沒有遺下些什麼在寂靜的晚上肆意蒸發。
我大概在成長,也在學習,我好像已經不懂得哭了。

「我 又憤怒 又脆弱 固執不會改
    怕被冷落 卻不肯接待
    當你跟我 有一個 那麼不易愛
    得你一人 愈來愈可愛」

大概都是我不好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