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這個八月幹了些什麼

炎熱的八月,陰晴不定,這個夏天,香港彷彿沒有一個正常的周末,周末不是打風就是下雨,熱浪讓我懶洋洋,看著毒毒的太陽,我不想出街,下雨的陰天又不想出街,我已經去到很懶的地步.......

會考放榜前一日去了看哈利波特,我還沒看完書,只看了三分一,便沒動力繼續前進,太多名字讓我很迷茫,以為看完電影後會好一點,但這次電影只著重於愛情浪漫上,但校長之死依然讓我感到很傷心,期待大結局。

之後經歷crocs嘉年華(其實明明就係開倉),估計crocs好快就破產,唔係唔會賣到咁平.... 但想講,街邊個D真係假到暈,膠味好臭D膠好差,但還是有很多人追捧.....

上星期,去了紅磡尖咀,好久沒吃時新,還是上次好味一點,這次有點乾身,之後走去尖咀,科學館排長龍,就上了訊號山,好累。


還去了電腦展,讓我見識到brother at your side,買了部printer,好重,仲俾巴士司機呃我上錯車,好眼訓......返到屋企攤抖完就裝機,裝完機便進行世紀大工程: 執屋,對,我說了很久,終於的起心肝執了.... 睇下我執幾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