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是眷戀的,你是守候的

又一年。

時間是會淡忘一切,開始被人遺忘,也許有更多人會開始覺得他是出了遠門。

聽不見你的呼吸,我的記憶不會停,帶著你的勇氣,不再離去。

忘不了那天的事,卻忘了從醫院回來後是怎樣睡著的,忘不了最後彈奏給你的樂曲,卻忘了前前後後哭過幾回,我也希望,你忘不了我的堅強忘不了我很愛你忘不了那十七年的相處,忘了這塵世的煩囂吧。

在我的心中,你還依然是我斤依靠的地方。
歌還在唱著,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你還是安靜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時間雖然一年一年過去,但他對你們的愛,一點也沒有減少
相反他比以前更愛你們
相信他,他一直在身邊守護你們,只是他沒有在你們的眼裏,而是在你們的心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