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Fly with a dream

2008北京殘奧會開幕,點聖火的那一刻,讓人好感動。
沒有像summer olympic的震憾,更多的是感動,很多殘疾人士一起表演,很美。

很熟悉的倒數

殘奧會會徽

運動員先入場,好讓他們坐下來觀賞表演

空間的旅行:太陽鳥
盲人歌手楊海濤演唱,太陽鳥帶給人間溫暖希望和平
他說:我叫楊海濤,我是一個盲人,我的家在中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最想看到的是爸爸、媽媽和你們。


星星,你好
一班聾啞女孩表演手語舞蹈


永不停跳的的舞步
中間坐著輛椅的女孩叫李月,在四川地震中失去左腿,她說將來仍要當舞蹈家,永不放棄。
這是用手跳的芭蕾舞。

四季
盲人鋼琴家金元輝彈奏蕭邦的即興幻想曲。

節日
2000名小孩扮青蛙扮牛在跳舞,這是活力,也是青春。

750名表演者用雙手化作燕子白鴿天鵝在海上飛翔。

導盲犬協助傳聖火

好感動既點火儀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