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如此美好的一天我卻沒法享受

明明,今天的我不應在中央
明明,早上一起床太陽就告訴我今天他是屬於我的
明明,我應該享受一整天陽光與海與世外的人
但,揮之不去的是泰國性工業,
纏繞著的是南方的風聽不懂的對白,
困擾著的是生化人和科學怪人人性和科技的對立和融合和批判

憑什麼生化人和科學怪人是wom studies
憑什麼南方的風咁artistic要扮pop cult做明明唔係film critic既film critic
憑什曼谷好女人的filmmaker要搞咁多野出黎離婚咪離婚囉explor咩love咩sex

天氣好到涼風吹著如此舒服太陽曬得讓人想去嬉戲
我卻在九樓捧著sex tourism看得入神並感到悶熱

而到最後
我費了廿蚊換了幾十張紙回家去

明天
和異能人爸爸 二家姐去看exhibition
去學懂what is art what is popular cul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