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最後的ghost story

原來有些人從出現開始就註定不會是擦過那麼簡單。

這個幾星期,為flash生為flash死,由開始極度hyper做flash做sound,到最後半死import video同test movie,我以後死都唔做動畫界。好彩到最後一刻搞掂左個problem,令個flash成為只有macbk先睇到既動畫。
開始做最後一份paper,2500字short story,咁都算short咩,繼續寫ghost story,其實除了mystery/ghost story之外,我乜都唔識寫。所以我異常佩服呱呱會寫人鬼情末了之後現代激情篇,亦極度羨慕sandy寫說教意義甚濃的寓言。york,睇完細卜9名城俾左靈感我,依家好愉快地剛剛完成500字,今晚應該可以寫多d。


四五年沒再遇上過,究竟你正在做些什麼,我們一同弄傷的傷口都正在癒合了嗎?
你,總在沒什麼事發生的時候,在我心中被勾起。
是一個循環,沒完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