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我寫我寫我

我喜歡冬天。我想在寒冷的冬日,終日躲在暖和的被窩。
假如我是男生,我會喜歡夏天,我會把上身脫得光光。
我常作夢。我常夢見自己變成吸血鬼。
我曾夢見譚姓和蔡姓女同學被人槍殺。恐怖的惡夢,我常記得清楚。
我喜歡大提琴這樂器。我想寫一齣歌劇。我有鼻敏感。
我有一個25歲的小侄,他常不理我。我很佩服我的叔叔。
我和cyrus結拜了近一年。Grace哥常在乘坐交通工具時打給我。
打死我也不要做毛翔宇的學生。我愛看外國品牌平面廣告。
周迅的樣子很別緻精巧。我喜歡alexander mcqueen已有三年。
我不捨tom ford離開時裝界。他真的要去拍電影嗎?
lord of the ring是我近期想翻看的電影之一。
陶吉吉是我最喜愛的歌手。F.I.R.是我近期最愛。
現還喜歡上周國賢吳深林一峰方力申張敬軒。
我超喜歡<<暗戰>>。
杜棋鋒的警匪片訴說不少道理,我總不明白,但我喜歡看。
我不愛玩機動遊戲。我只愛玩水。
我不喜歡在香港過農曆年。我有多重性格。
我很難被人了解。我情緒化得很。

我想看畢整本聖經,然後做個誠心的基督徒。
我的家庭算得上是基督教家庭。
我討厭濃郁成熟的香水味。放在我左右的是香奈兒五號空瓶。
我喜歡下雨天。我愛在旁偷看別人淋雨的狼狽樣子。下雨天會促進我思考。
我的太陽星座是人馬。我超級喜歡人馬座。
我喜歡旅遊。我很喜歡歐洲。我很期待一次法國南部之旅。
我要在歐洲工作。我想再去維也納。
我要欣賞每一場歌劇和芭蕾舞。我永遠忘不了巴黎機場。
近來,我愛上吃芝士。
我喜歡喝酒。我喜歡酒精上腦的感覺。我大概不算易醉。
我非常喜歡藍莓芝士餅,我可以吃上一整個。
甜品,是人間美點。
鋼琴上擺放著的唯一照片是我和詞茵的合照。

我喜歡我的左手甚於右手。自從小五右手受傷後,我便很保護我雙手。
我不喜歡別人踫我的琴。我想隱形。
我擁有一大堆洋娃娃。睡覺時,我總喜歡摟著些什麼來睡。
現在,小列根正在東遊日本。馬龍白蘭度進了天國嗎?
我信我有一個守護天使。我掌上的生命線很長。
我的名字常被人讀錯。我喜歡看體育節目。
我愛悅目的進攻足球。我喜歡巴西。
現在我喜歡摩連迪斯。我曾瘋狂喜愛iverson。
我喜歡nu-mental。假如sum41和linkin park一起開演唱會,我會去看linkin park。
我喜歡johnny depp。
我不看鬼片,只看驚慄片。我喜歡<<無頭谷>>和<<鬼眼>>。
我相信世上有外星人,並認為他們是好人。
我覺得是有多個空間存在的,那些死去的人只是在另一個空間活著。
以前,我會喜歡用傳統文化角度和科學角度觀之,現在說完就算。

No comments: